忘了放放這張府城夜行
超長心得文如下!
-


這次是受邀來畫式神們結合我家鄉特色的一幅作品,
入坑也一年了,
來說說心得,
亞服最一開始就是送月見之櫻,
真是太喜歡了所以沒有換過,
叩謝雪女一路養我長大(哭
而我首抽是吞開局,
雖然現在還是經常被噴死隊友的臭小子氣到咳兩碗鮮血,
但是如果被混亂還能直直往前打的吞...
唉,
不得不說確實是有點帥的(哭
彼岸花就不用說了,
沒想到能用草莓蛋糕帶她回家,
可愛到不行!!!!
除了畫好畫滿平安京四童子外,
背景是我家這邊著名的景點林百貨,
可以的話真想帶他們去夜市吃吃走走,
最愛地瓜球了越想越餓(於是犧牲了山兔)
說到夜市當然不能不提各種娛樂,
茨木娃娃我想應該是座敷玩麻將賓果摸到的,
超大的那種!
在場老弱婦孺你看我我看你,
唯一壯丁只能犧牲自己扛起來了,
真喜歡臭臉吞!
也喜歡醜哭的山兔!
葫蘆的話...
我想是噴壞射氣球攤位給老闆抵掉了哈哈哈哈哈哈

最後也謝謝官方讓我一意孤行的畫這個娃娃,
雖然我從沒有成功從老闆手中拿過,
畫來圓夢!
我也已經看到一些茨木娃娃的創作,
大家的速度真快阿!!!!
最後補說聲新年快樂!

评论(126)
热度(11630)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yh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